当前位置:宇宙奥秘探索网 > 未解之谜 > 手机访问:m.xcant.net

【巨型蚯蚓】世界上最大的史前巨型蚯蚓!

来源:未解之谜网时间:2022-10-21 11:26:30编辑:最记录: 手机版

     导读:【巨型蚯蚓】世界上最大的史前巨型蚯蚓!巨型蚯蚓,是南美森林中存在着一种巨大的蚓螈(caecilian)亚种,被称为“Minhocao”,意思为巨型蚯蚓。相传这种生物在恐龙时代就有了[1]  。名字虽叫“巨型蚯蚓”,但事实上和蚯蚓的亲缘相差甚远,属两栖动物,无脊椎动物。
 
     生活在南美洲的巨型蚯蚓,据说最长的可达2米多,比一般的长蛇还要长。2014年7月19日,巨型蚯蚓发现于厄瓜多尔近Sumaco火山,其长度约5英尺(1。5米左右),重量至少有1。12磅,大小和一条蛇相似。
 
     中文学名 巨型蚯蚓 
     界 动物界 
     门 脊索动物门 
     亚    门 脊椎动物亚门 
     纲 两栖动物纲 
     目 蚓螈目 
     科 蚓螈科 
     属 蚓螈属 
     种 蚓螈 
     亚    种蚓螈(caecilian)
     亚种 分布区域 南美森林
 
     1、巨型蚯蚓形态特征:
 
     巨型蚯蚓发现于厄瓜多尔近 Sumaco 火山, 生活在南美洲的巨型蚯蚓,其长度约 5 英尺(1。5 米左右),重量至少有 1。1 磅(1 斤左右),与蛇相当。
 
     2、巨型蚯蚓物种分布:
 
     在大多数发现这种生物的报告巨型蚯蚓都在巴西。
 
     3、巨型蚯蚓发现:
 
     南美森林中存在着一种巨大的蚓螈(caecilian)亚种,被称为“Minhocao”,意思为巨型蚯蚓,最长的可达2米多,比一般的长蛇还要长。相传这种生物在恐龙时代就有了。大多数发现这种生物的报告都在巴西。
 
     科学家发现澳大利亚巨型蚯蚓是世界上最长的蚯蚓物种,体长达3米,它们仅生活在维多利亚省东南部南吉普斯兰岛低河谷地区。
 
     4、巨型蚯蚓生活习性:
 
     它们生活在河岸潮湿黏质土壤中,钻至很深的土壤层,建立网状栖息环境。体型较小的同类生物会到地面上排便,但是巨型蚯蚓完全不同,它们在地下洞穴中排便,依靠暴雨将粪便冲刷至洞穴之外。
 
     巨型蚯蚓对于地面振动保持较高灵敏度,它们可探测到未知入侵者的脚步声,以及来自地面的噪音。
 
     5、巨型蚯蚓繁殖:
 
     巨型蚯蚓一次只产一枚较大的卵,体长约4-7厘米,需要一年时间孵化。
 
     6、巨型蚯蚓历史记录:
 
     最长的蚯蚓:1937年,有一则报道:人们在非洲一个叫屈兰斯瓦尔的地方捕到一条长6。71米的巨蚯蚓。
 
     7、巨型蚯蚓新闻:
 
    《厄瓜多尔发现怪物级巨型蚯蚓 长达1。5米》
 
     2014年7月19日讯,巨型蚯蚓发现于厄瓜多尔近Sumaco火山,其长度约5英尺(1。5米左右),重量至少有1。1磅,难以想像,蛇也不过如此。
 
   “巨型蚯蚓”以前也有介绍过,但图片不给力,今天这照片相当的清晰,让大家近距离看看这怪物级” 巨型蚯蚓”。搞一个大钩子,你甚至可以钓大白鲨。
 
     8、巨型蚯蚓的作用是什么?
 
     我觉得吧,巨型蚯蚓和普通蚯蚓一样可以入药吧,我估计还能做菜。
 
     第一,蚯蚓在土壤里活动,使土壤疏松,空气和 水分可以更多地深入土中,有利于植物生长,能够起到改良土壤的作用。第二,蚯蚓能够提高土壤 的肥力,蚯蚓吃进的腐烂有机物和大量土粒,经过消化形成粪便排出体外,其中含有丰富的氮,磷, 钾等养分。第三,蚯蚓的身体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脂肪,营养价值很高,是优良的蛋白质饲料和食 品。第四,利用蚯蚓来处理有机废物的效率很高,如1亿条蚯蚓一天就可吞食40吨有机废物。因此 蚯蚓对人类的益处很多,所以,我国和世界上的许多国家,都在大力开展蚯蚓的利用和养殖事业。
 
     9、巨型蚯蚓图片:

巨型蚯蚓

巨型蚯蚓

巨型蚯蚓

巨型蚯蚓

巨型蚯蚓

 
     10、巨型蚯蚓视频:



 
作者:未解之谜网(文章完)
   温馨提示:保护野生动物,杜绝野味,人人有责,它们不属于餐桌!
本文标题:【巨型蚯蚓】世界上最大的史前巨型蚯蚓! - 未解之谜
本文地址:/a/202210/40184.html

  • 本月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