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宇宙奥秘探索网 > 未解之谜 > 手机访问:m.xcant.net

【蜥蜴王】百科详解

来源:未解之谜网时间:2022-10-20 11:45:54编辑:最记录: 手机版

   导读:【蜥蜴王】百科详解,提到蜥蜴大家就会想到爬行动物蜥蜴,蜥蜴王其实并不是真的有这个蜥蜴品种,而是游戏中的一个塑造动物,蜥蜴王,日本任天堂公司开发的掌机游戏《精灵宝可梦》(国内常称“口袋妖怪”)系列中登场的虚构角色,首次登场于《精灵宝可梦红宝石/蓝宝石》。跟木守宫一样有着大大的尾巴,且跟森林蜥蜴一样,手上同样有能作为武器的“刀叶”。背后的黄色球体可以给予草木营养。身上的叶子锋利如刀,可轻便地在树枝间跳跃,从敌人正上方或背后袭击。
 
   中文名 蜥蜴王 
   外文名 ジュカイン、Sceptile 
   全国图鉴 254 
   分    类 密林口袋妖怪 
   属    性 草 
   特    性 深绿 
   身    高 1.7m 
   体    重 52.2kg 特殊特性 
   轻技 生蛋分组 怪兽组、龙组 
   孵化步数 5120步 
   性别比率 ♂7 : ♀1 
   捕获度 45 
   初始亲密度 70 
   满级经验 1,059,860 
   努力值 速度+3
 
蜥蜴王游戏设定
 
   外貌:为草属性的密林宝可梦,主要颜色为绿色。跟木守宫一样有着大大的尾巴,且跟森林蜥蜴一样,手上同样有能作为武器的“叶刃”。背后的黄色球体可以给予草木营养。
 
   进化链:木守宫——16级——>森林蜥蜴——36级——>蜥蜴王
 
   图鉴介绍:
   红宝石:体内长出的叶子非常锋利。会用敏捷的动作在树枝间跳来跳去,从敌人的头上或背后猛扑过去。
   蓝宝石:据说背部的种子里储存了大量可以让树木生机盎然的营养。小心培育森林里树木的宝可梦。
   绿宝石:在雨林中强悍得无人能敌。小心培育草木的宝可梦,会晒太阳来调节体温。
火红、叶绿:两腕上长出的叶子像刀刃般锋利。在树枝间悠游自如地跳动着,向敌人猛扑过去。
   钻石、珍珠、白金:手臂上长出的叶子锋利得连大树都能“唰”地一刀砍倒。在密林中战斗无人能敌。
   心金、魂银:会轻快地在丛林里跑来跑去,并用手臂上长出的锋利叶子解决猎物。
   黑、白、黑2、白2:手臂上长出的叶子锋利得连大树都能“唰”地一刀砍倒。在密林中战斗无人能敌。
   X:手臂上长出的叶子锋利得连大树都能“唰”地一刀砍倒。在密林中战斗无人能敌。
   Y:会轻快地在丛林里跑来跑去,并用手臂上长出的锋利叶子解决猎物。
   终极红宝石:体内长出的叶子非常锋利。会用敏捷的动作在树枝间跳来跳去,从敌人的头上或背后猛扑过去。
   始源蓝宝石:据说背上的种子里贮存了许多能让树木生机盎然的营养。是会小心培育森林里树木的宝可梦。
 
蜥蜴王常用配招
 
   舞剑+刀叶+地震+闪电拳/替身/逆鳞
   寄生种子+替身+能量球+觉醒火/觉醒地
   绿叶风暴+龙之波动+气合弹+觉醒火/觉醒地
   十字剪+燕返+岩崩+地震
   寄生种子+替身+刀叶+岩石封印
   影分身+强攻+刀叶+连切
 
   消耗+强攻战术:刀叶,噪音,寄生种子,大吸取 强攻战术:噪音,阳光烈焰,阳光(也叫二骨),三拳之一 消耗战:寄生种子,毒毒,替身,刀叶 双打:配合:噪音王(电机,超奇力道,噪音,迷惑)蜥蜴王(影分身,刀叶,二骨,空电子)
 
蜥蜴王外貌
 
   为草属性的密林宝可梦,主要颜色为绿色。跟木守宫一样有着大大的尾巴,且跟森林蜥蜴一样,手上同样有能作为武器的“叶刃”。背后的黄色球体可以给予草木营养。
 
蜥蜴王图片


蜥蜴王

蜥蜴王

蜥蜴王

蜥蜴王

蜥蜴王

蜥蜴王
 
蜥蜴王视频

<iframe allowfullscreen="true" frameborder="0" height="420" src="http://open.iqiyi.com/developer/player_js/coopPlayerIndex.html?vid=fd111ad339ba6341fdf6df83932df099&tvId=5021376709&accessToken=2.f22860a2479ad60d8da7697274de9346&appKey=3955c3425820435e86d0f4cdfe56f5e7&appId=1368&height=100%&width=100%" width="560"></iframe>
(文章完)    声明: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,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,请与我们联系,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<script data-yjshash='f9e31' type="text/javascript">/* */</script>
本文标题:【蜥蜴王】百科详解 - 未解之谜
本文地址:/a/202210/40169.html

  • 本月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