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宇宙奥秘探索网 > 未解之谜 > 手机访问:m.xcant.net

【森林眼镜蛇】资料品种简介

来源:未解之谜网时间:2022-10-18 11:25:29编辑:最记录: 手机版

      导读:【森林眼镜蛇】资料品种简介,森林眼镜蛇属大型眼镜蛇,全长1.2-2公尺,最长可达2.7公尺。森林眼镜蛇(Naja melanoleuca),世界上8大剧毒眼镜蛇之一。在动物分类中列脊索动物门、脊椎动物亚门、爬行纲、有鳞目、蛇亚目 …
 
      中文学名 森林眼镜蛇 
      拉丁学名 Naja melanoleuca 
      界 动物界 
      科蝙蝠蛇科 
      属 Naja
 
     1、食 性
 
     以小型哺乳类,青蛙,蜥蜴或蛇类为食。亦善于捕食鱼类。
 
     2、分 布
 
     西至塞内加尔,东至索马里,西南至安哥拉,南至南非东部。
 
     3、形态特征
 
      属大型眼镜蛇,全长1.2-2公尺,最长可达2.7公尺。除头颈部呈褐色外,背部均为黑色。腹部则呈黄白色,并杂有黑色横纹。此外唇鳞为白色,并镶有黑边。
 
      4、生活习性
 
      栖息于热带雨林 及周边区域。卵生,平均可产15颗卵。寿命极长,有饲养超过28年的记录。
 
      5、梦见森林眼镜蛇死了又活了
 
      梦见森林眼镜蛇死了又活了周公解梦:
 
      梦见森林眼镜蛇死了又活了表示有不少认识新朋友的机会,单身你不妨请朋友介绍,成功机率颇高;同时会喜欢做记录,记下自己的所想所得,能够坚持下去的话,会在日后形成你自己的一套人生哲学;此外另外特别对冷气敏感了点,外出到某室内地点前准备件薄外套以防万一;还有精神面上的不安定将影响到体能状况导致恶化。
 
      梦见跟蛇相关的梦,蛇在梦中出现是典型的具有性意味的意象,梦见蛇可能暗示你对性的感觉或是性生活的状态。也许你最近有些欲求不满;也许性行为让你充满罪恶感,甚至感觉污秽;也可能你的性生活很美满,让你乐在其中。不同的梦境中,蛇给不同的做梦者带来不同的心理感觉。
 
       蛇化龙行贵人助——意思是蛇变成龙,出行时将会有贵人相助。
 
       周公解梦,我小姨梦见蛇咬脚,没流血,蛇在梦中是吉祥的象征,梦见蛇有可能最近会发财。
 
       梦见森林眼镜蛇死了又活了宜忌:
 
       宜:宜转发情感类语录,宜清晨交配,宜穿牛仔裤,宜素色围巾,宜嘘寒问暖,宜多疑。
忌:忌意外交配,忌强吻,忌啤酒泡脚,忌一次性筷子,忌托病求抚慰,忌红色内裤。
 
      6、森林眼镜蛇图片

森林眼镜蛇

森林眼镜蛇

森林眼镜蛇

森林眼镜蛇

森林眼镜蛇
 
      7、森林眼镜蛇视频


 
作者:未解之谜网(文章完)
   温馨提示:保护野生动物,杜绝野味,人人有责,它们不属于餐桌!
本文标题:【森林眼镜蛇】资料品种简介 - 未解之谜
本文地址:/a/202210/40151.html

  • 本月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