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宇宙奥秘探索网 > 未解之谜 > 手机访问:m.xcant.net

色彩斑斓的毒蛇图片

来源:未解之谜网时间:2022-09-28 19:48:13编辑:最记录: 手机版

     导读:色彩斑斓的毒蛇图片,有的毒蛇看上去很怕人,看了就恶心,但是,由于的毒蛇非常的美丽,色彩斑斓。今天,未解之谜网就来分享一组非常漂亮的毒蛇图片。分别是蓝珊瑚蛇、加州红边袜带蛇、翡翠树蟒蛇、粉红色蛇、叶鼻蛇来看看吧。

毒蛇图片

蓝珊瑚蛇
 
       这种毒蛇是属于眼镜蛇类,最早发现于东南亚的热带雨林。蓝珊瑚蛇的毒腺很特别,一直延伸到尾部。这种毒蛇主要生活在泰国、马来西亚、新加坡、印度尼西亚等地区。我国还没有发现此蛇。

毒蛇图片


加州红边袜带蛇
 
    此蛇是北美最色泽多彩的蛇了。生活在雷耶斯池塘里面。


毒蛇图片


翡翠树蟒蛇

 
     主要生活在南美洲热带雨林中,成年蛇体长6英尺或1.8米长。

毒蛇图片


粉红色蛇
 
     此蛇生长约40厘米,以小老鼠和蜥蜴为食。是马达加斯加最艳丽的蛇之一。
 
毒蛇图片


叶鼻蛇
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生活在树上的一种蛇,以蜥蜴为食。是世界上最古怪的爬行动物之一。也最古怪的蛇。

        相关毒蛇图片:美女蛇图片        各种双头蛇图片


作者:未解之谜网(文章完)
   温馨提示:保护野生动物,杜绝野味,人人有责,它们不属于餐桌!
本文标题:色彩斑斓的毒蛇图片 - 未解之谜
本文地址:/a/202209/39974.html

  • 上一篇巨型海蛇
  • 返回列表下一篇
  • 本月排行